高優十五

高優十五

時序更迭,高中優質化邁入15年,期間歷經基礎發展、焦點創新、特色領航及課綱轉化的優化階段,協助學校建構支持系統,挹注硬體與軟體資源,時至今日初衷不變,必與眾人攜手策進未來,戮力提升臺灣教育品質。 「未來學習研討會暨博覽會」詳細活動議程:https://pse.is/49x8h6

首頁 | 高優十五

策進未來

迎接元宇宙的未來是終身學習的世代,充斥著許多的可能性,必須找到好的策略主動學習;未來學校是多樣的型態,如何幫助師生在虛實交替空間裡進行學與教,是高優計畫未來的挑戰。

高中優質化計畫歷經15年之久,依循臺灣教育革新的步伐幾經轉化,陪伴高中學校穩健前行;核心組織不斷開發策略、工具,透過結構化區域組織,替高優學校打開視野、延展識域、開拓新視界,創新學習之法,為教育現場的教師們覓得成就感及價值感,激勵師生持續邁向未來。

 

我們不知不覺就攀過了幾座山,回顧15年的來時路,我們曾經擁有的時光,青春昂揚踏實築夢的美好日子仍然歷歷在目,我們見證了山不轉路轉、路不轉人轉、人不轉心轉。就這樣,我們共創每一所高中的優質化故事,學校在共學圈裡相互學習與支持,開展課綱學習與教學的新風貌,相信我們秉持著過去作育英才的榮耀感,登高望遠、心懷希望,邁向跨界共做成就更多學子的未來!
 

迎接元宇宙的未來是終身學習世代,充斥著未知的機會與可能性,卻須懂得找到主動學習的方法與策略,學會解決複雜問題;而未來學校是多樣的型態,如何幫助師生在虛實交替空間裡進行學與教,是高優計畫未來的挑戰。我們會秉持一貫成就大我的理念,願意成為學校持久專業陪伴的知者,和隱形支持力量的勇者,並為願意攜手同行的夥伴留一盞暖心不滅的燈火,讓旅者隨時隨處可以找到停駐休憩之所,充好電之後再一齊出發!